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  办事指南

校第50届游泳运动会竞赛规程

编辑:admin     来源:admin     发表时间:2014-11-24     点击:1142

为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学校体育工作指导思想,深入开展全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充分展示学生的体育运动才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举办本届运动会。

一、主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体委、华南农业大学体育部

二、竞赛日期和地点:于2014530日,在华山游泳场举行。

三、参加单位:各学院

四、参加办法:凡经统考有我校正式学籍的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五、竞赛项目:

1、男子项目设:50自由泳、100自由泳、200自由泳;50蛙泳、100蛙泳、200蛙泳;50蝶泳;50仰泳、100仰泳;4X100自由泳接力、4X50混合泳接力。

2、女子项目设: 50自由泳、100自由泳;50蛙泳、100蛙泳、200蛙泳;50蝶泳;50仰泳、100仰泳;4X100自由泳接力、4X50混合泳接力;

六、竞赛办法:

1、各学院每项目限报三人,每人限报两项(不含接力项目),各接力项目每单位限报一队;各单项报名少于3人或集体项目少于3队,取消该项比赛。

2、各项目录取前八名,不足八名者(含八名)减一录取。

3、各单项按108765432计分;接力项目计分加倍;如破校记录追计10分,破省高校记录追计20分;设参赛分,凡运动员完成比赛且成绩有效计1分/人次,记入团体总分。

4、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男女团体奖,按积分多少计算团体名次。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以破高校记录、校记录多者列前,如再相等则以第一名多者列前,以此类推。

七、竞赛规则:

依照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游泳竞赛规则》。

八、奖励办法:

1、各项目及团体奖励前八名,凡破记录者按相关规定实施奖励。

2、设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学院为单位奖励8个。

九、报名时间与方式:

各单位务必于520日(周二)中午1200前将电子报名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tigerannie@126.com并在邮件中注明单位、联系人电话号码过期不予受理。负责人:王老师,联系电话:13570593380

十、竞赛补充规定:

1、参赛者必须凭学生证或其它有效证件进行检录。凡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实,取消该人所参加项目成绩及名次,追回奖品,通报批评,并扣所属单位男女团体总分20分,情节严重者取消所属单位团体名次。

2、在比赛过程中,凡对裁判员判决有异议者,需按竞赛申诉程序,在成绩公告后半小时内,以书面形式上交仲裁委员会,同时交申诉费两百元,仲裁委员会调查取证后,如情况属实,申诉费退还,否则不予退还。

十一、本规程未尽事宜,由体育部负责解释。

 

华南农业大学体委

华南农业大学体育部

0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