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部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研讨会

编辑:admin     来源:体育部     发表时间:2018-09-25     点击:5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新时代高校体育教育的重要任务,推动我校体育工作,体育教学研究部于9月1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活动。




  会上,卢三妹主任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徐添庆书记结合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围绕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的工作目标、根本任务等方面强调了抓本科教育的重点。


  随后,体育部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专题研讨活动,围绕学校和体育部制定的讨论提纲,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结合体育部的整改方案,研讨体育教学工作。研讨会上,各教研室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结合工作体会发表了个人意见,共同为体育教学工作出谋划策,提出了解决制约本科教学质量关键问题的具体措施


  通过研讨会,体育部教职工进一步明晰了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转变了思想观念,凝聚共识,为学校“冲一流”本科教育形成了合力。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努力为学校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作出一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