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游泳队喜获广东省游泳锦标赛4枚金牌

编辑:admin     来源:游泳队     发表时间:2018-10-25     点击:87

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10月19日-21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来自全省49所普通高等院校的681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赛事。我校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徐添庆为领队,李梅、郑壮荣老师为教练,由15名运动健儿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夺得甲组第一名四项、第二名两项、第三名一项的好成绩,其中农学院潘廷曦同学获得了200米个人混合泳第1名和100米蛙泳第2名;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的罗海智同学获得100米蝶泳第1名和50米蝶泳第2名,食品学院雷进宇同学获得了200米自由泳第1名和100米自由泳第3名,由雷进宇、庄梓粤、潘廷曦、罗海智组成的接力队伍以绝对优势夺得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第1名。此外,校游泳队还获得了第五名一项、第六名一项、第七名三项、第八名三项,最终夺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名,男女子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文/图 材料与能源学院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 李圆圆 罗海智  张译雯)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