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华南农业大学首届手球锦标赛开幕

编辑:admin     来源:体育部     发表时间:2018-11-14     点击:122


 

    2018年11月12日,华南农业大学首届院际手球赛,在校体育部的指导和团委大力支持以及各院系积极参与下隆重开幕,来自18个学院256名同学精神抖擞地高举院旗身穿队服整齐地列队迎接比赛开幕。


    体育部吕立副主任宣布比赛开始,并在大会中回顾在参加32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和首届中国大学生首届沙滩手球锦标赛中我校校男女手球队获得全国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取得了华农男女队集体球类项目的历史突破,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树立为学校争取更多荣誉的目标和决心,为人生书写出精彩!


    本次比赛是华南农业大学校园阳光体育竞赛的一部分。旨在为切实贯彻落实推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全面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在全校的深入实施。以校园手球竞赛为手段,促进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吸引更多同学走向运动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掀起体育锻炼热潮。


    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各队的运动员在场上表现的勇敢顽强,精彩场面层次不穷,同学们充分展示出良好的技战术水平的同时,还显示出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手球院际赛使更多同学能展现出自我的风采,为华农学子营造了更好的体育环境!


 


(文/图:黄铃妹、钟凯潼、康靖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