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高水平运动队师生见面会

编辑:admin     来源:体育部     发表时间:2018-11-14     点击:165

  11月13日,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师生见面会在体育部15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咸春龙出席了会议。

  会上,体育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解读了《华南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办法》文件精神。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高水平运动队的管理和建设进行了探讨。

学校召开高水平运动队师生见面会  

  咸春龙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些年来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体育部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今年加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集体的新队员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教练员管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高水平运动队的同学要发挥运动员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不仅在运动专项上要出类拔萃,更要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也希望有更多的高水平运动员通过自身的努力,能达到免试推研条件,本科毕业后继续留在我校深造;三是希望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队员,在日常训练中,要不断创新训练方法,完善训练手段,要不忘初心,坚持理想,积极奋进,努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咸春龙表示,学校今后将会在经费和政策上更大力度的支持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

  体育部负责人、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体育部阳光体育运动中心、竞赛中心等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文/图  体育教学研究部  包瑞秀 杜子韬)


 (责任编辑:蒙丽)


http://www.scau.edu.cn/2018/1114/c1300a14800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