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指南

关于2019学年第1学期体育选课通知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19-06-10     点击:901


关于2019学年第1学期体育选课通知

各学院、2018级学生班:

我校2019学年度第1学期体育课选课时间从2019611日开始,请2018级本科专业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选课。

一、选课范围:体必修课。

二、选修对象:2018级在校本科专业(含外国留学生)学生。

三、选课方式:教务处主页右下角登陆“新教务系统(试用)”进行体育课网上选课。

四、选课时间安排。

2018级学生分7个板块上课(各板块上课时间不同),选课分两批进行,具体如下所示:

第一批选课:板块1周一3-4节(农学、数信学院),板块2周一7-8节(工程、食品、国际教育学院),板块3周一9-10节(资环、园艺、动科学院):6119:45--61424:00结束;

第二批选课:板块4周二1-2节(生命、艺术、材能学院),板块5周二3-4节(人文、林风、外国语学院),板块6周三1-2节(公管、海洋、电子工程学院),板块7周三3-4节(兽医、经管、水利学院):6129:45--61524:00结束;

不同板块的学生上课时间不同,如板块1学生上课时间为周一上午34节,板块2学生上课时间为周一下午78节等,不同板块不存在竞争课程的关系。

体育选课不进行补退选选课过程中,如出现所有课程都显示课程已满容量,请于上班时间联系体育部教务员老师,以便及时出调整。

五、选课注意事项

12018级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上网选课,逾期不进行补退选有留学生的学院请个别通知到留学生本人上网选课;

2、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育选项课的学生请不要上网选课,待下学期开学登录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参加体育保健康复班(见附件1);

3、体育选课以网上名单为准,所有2018级学生务必亲自上网选课并确认已选课程(查询个人课表确定不要委托其他人代选;因他人代选而造成错选、误选的后果将由学生自己负责。

4、复学的学生请于下学期开学初及时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向体育部提出修课申请;

体育部

201966





附件1、关于体育部“保健康复班”的有关说明


各学院、各学生班:

保健康复班”是针对我校本科一、二年级上不了体育课的病弱残生开设的体育必修课,从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始改为网上办事大厅受理。学生在网上申请(每学期第六周截止接收)不需要上网选课。保健康复班成绩计入学生该学期体育必修课成绩。已经在修这个班的学生除非身体康复要求转入正常班上课而说明之外,一般不需每学期办理申请,如未提早申请转出,体育部会将学生名单顺延到后面的三个学期的。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保健康复班”上课时间:周二下午615---715 (二年级)

周三下午615---715 (一年级)

上课地点:多功能综合训练馆二楼(综合形2

任课教师:谢老师



体育部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