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2012年《屋檐》第九期征稿启事

编辑:admin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13-11-11     点击:21

一、征稿主题:

深入城市

一座城市,承载了多少人的故事和梦想。城市,我们赋予她生命,她给我们生活的希望和明天。城市的风呼啸而过,写着多少人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我们要问,你幸福吗?城市,对我们而言,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城市,带给我们什么,我们又因为她失去多少?让我们来倾听,你的答案。

二、特别栏目介绍:

1.《畅想城市》:本栏目主要征收有关“幸福广东”或对广东城市幸福未来的思考的文章。征稿要求:要求立意深远,内容与“幸福广东”相关,包含对幸福城市的构想以及自身的期望。

2.《心动城市》:本栏目主要征收对城市生活中所发生的美好故事的回忆的文章。征稿要求:要求有真情实感,能打动人心,对城市有自己的思考。

3.《对话城市》:本栏目主要征收有关城市中所呈现的各种问题的文章,包括关于城市工程建设、人文建设、政治建设、风气建设等问题的提出以及对其深刻的思考。征稿要求:要求立意深刻,能够体现思想深度,有自己独特而深入的见解。

4.《图绘城市》:笔尖与白纸的摩擦,是世间最动人的音符。当言语不够有力,那就通过笔尖的那一点温柔图绘你心中的城市吧。征图要求:要求以手绘或照片形式描绘“深入城市”这一主题。

三、稿件要求

1.文章主题鲜明,思想健康,内容充实,逻辑合理、清晰,语句通顺,正确使用标点符号,无错别字。

2.文章体裁不限,图画征集与城市有关的手绘图或照片,手绘图要求A4纸大小,四周有留白。

3.图片规格
 a.
每幅照片须交原图电子版和压缩电子版,格式为jpg格式,手绘图请交至启林南38栋架空层思想政治教育社区,或参照下文交稿须知,联系以下同学。 
 b.
图片压缩版的大小为400*300(保持全比例),分辨率为72像素/英寸。 
 c.
图片需要附有图片内容的简短文字说明(30字以内),标明所在学院+作者名(如经管学院XXX 
 d.
图片主题鲜明,内容清晰。 
 e.
请自行对图片做简单处理。 
 f.
规格不当者将不予采用。

四、交稿须知

1.所有稿件以电子稿形式发送到scautxs@sina.cn.

2.邮件题目及文件名须注明“《屋檐》征文+文章标题+作者”,来稿请在文章末注明作者姓名、学院、年级、班级、联系方式(长短号)、宿舍地址。

3.文档规范: 
标题字号为黑体小二,正文字号为宋体四号,每段首行缩进两个字符,段前、段尾均不空行。

4.截稿日期:11月10日


纸质版交至启林南38栋架空层思想政治教育社区,或交至以下同学手中:
启林南:蓝恩立 (男)13711908101(698101)
启林北:余家庆 (男)13570383919(683919)
泰山区:吴晓娜 (女)13760803759(619222)
华山区:黄晓群 (女)13580416681(646681)

五、稿件发布

本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来稿者均可获活动证明一份。

学生工作通讯社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776451022

@SCAU_学生工作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