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  办事指南

第六届心灵家园圆满完成招新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admin     发表时间:2014-11-16     点击:150

  • 工程学院心灵家园于101日前通过两轮面试的考察,确定了一批积极热情、能力出众的干事,出色完成了新一届的招新工作。新干事的加入为家园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心灵家园第一轮招新面试于2010918日晚在泰山区第四教学楼105教室进行。面试从晚上7点半开始,十点结束。在招新宣传工作中,心灵家园全体干部各尽其职,宣传到位,成效良好。面试当晚,有许多2010级新生前往咨询面试,人才济济。其中的人力资源部凭借其优秀文化及其工作的挑战性,吸引了众多面试者前来了解和面试,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部门。

    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角逐各个部门的第二轮面试在201092629日进行。各部门根据其职能特性,从专业能力角度对面试者进行严格的考察。进入第二轮的同学都表现积极,呈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至此心灵家园在学校以及学院的关怀下,已经走过5个春夏秋冬,内部建设及外部的工作能力逐步提高。本次招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正印证了我们的进步和成熟。随着心理健康成为人们越来越关注的话题,心灵家园新一届心理工作者将奋勇当先,全心为工程学子服务,致力为广大学生打造温馨的心灵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