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2014上半年游泳教学、辅导、考试安排与要求

编辑:admin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14-11-24     点击:21

1、游泳课辅导时间:

上午:1000—1130   下午:300—430

2、游泳课辅导地点:统一在五山公寓游泳池(华山不开)

3、游泳课辅导教师分四组。

   第一组:二年级  13周(一上午---三上午)

   第二组:二年级  14周(一上午---三上午)

   第三组:一年级  14周(三下午五下午)

第四组:一年级  16周(三下午五下午)

4、上课与游泳考试相关事项

1)上课地点、时间与游泳考试都按照游泳课课程表进行,没有变化。(潘林权(网球班)、黄海峰(跆拳道班)、赵燕(健美操)、张晓萍(星期四上午两个乒乓球班)、王常青(太极功夫扇与乒乓球班)共5位老师的教学班考点在华山游泳池,其他老师的教学班考点都在东区五山公寓游泳池。)

2)考试采取教考分离方式,教学班不再由原任课教师监考,将由体育部统一安排监考,游泳成绩由教研室主任监管。

5、考试标准、要求:

1)标准:男50米,女25米,从起点不间断游到终点才算达标,达标成绩计20分,执行标准统一。

2)实施一人一证考试。严格考试纪律,预防考生代考。

3)监考时,教师必须穿泳衣、泳裤,重视游泳教学、考试安全,特别要加强救护意识和能力。发生意外及时拨打校医院电话和120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