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  办事指南

2013年“阳光长跑”竞赛规程(新)

编辑:admin     来源:admin     发表时间:2014-11-24     点击:182

一、主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体委
二、承办单位:体育部、校团委
三、参赛单位:各学院
四、比赛日期和地点:11月26日(周二)下午3:00分在东区田径场举行,下午2:30到场检录。
五、比赛项目:男子5000M、女子3000M;
六、参赛办法:
(一)运动员资格:各学院在校的学生,经常参加长跑锻炼,经医院检查身体健康者。
(二)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每项限报6人
(四)报名办法:各单位将竞技组参赛名单于2013年11月18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tigerannie@126.com ,
逾期不报作弃权处理。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3570593380(报名表可在体育部网页下载)
七、竞赛及奖励办法
(一)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执行
(二)号码布由体育部统一提供,运动员必须将号码布缝在胸前,不佩戴号码布或佩戴不符合要求的运动员取消比赛成绩。
(四)录取名次与奖励:奖励单项前30名,并按31、30、29、28、…、2计分,记入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
   
    
华南农业大学体委、体育部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