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2014年大学生足球联赛完美落幕 华农赢得大运会入场券

编辑:admin     来源:校报学生记者     发表时间:2014-12-29     点击:324

 

 

  日前,2014年广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足球联赛暨2015年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预赛落下帷幕,华南理工大学以4:2(常规时间战成0:0)战胜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夺冠,携手超级组冠军广东工业大学晋级大区赛。

  该比赛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我校和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比赛历经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和决赛,12月11日在华南理工大学西运动场决出超级组冠军,12月16日决出校园组冠军。赛区冠军将代表本省参加明年4月份进行的南大区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足球小伙在小组赛中以1:0战胜华南师范大学、2:0战胜广州中医药大学,以小组第一的优秀成绩赢得2015年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的入场券,在随后的比赛中为华农交上了令人满意的校园组第五名的成绩单。

  据了解,为了备战本次比赛,华农足球队的教练陪伴着队员从本学期开始坚持周一至周五下午进行训练,相比以往,训练密度和强度都有所增加。

“希望我们的队员以平常心继续走下去,努力拼搏,争取更加优秀的成绩。”我校体育部副主任陈华东对华农足球队寄语希望。(文/校报学生记者 吴晓春 图/校报学生记者 范颖晖 黎慧青 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