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网球队在2014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及2014/2015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广州公开赛上获佳绩

编辑:admin     来源:体育部     发表时间:2014-12-29     点击:218

  日前,我校网球队队员在领队王常青,教练员陆光平、罗书杰的带领下参加了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及2014/2015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广州公开赛,均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共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分甲组、乙A组、乙B组、丙组的男女子组比赛,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等40所高校的300多名网球运动员参加了赛事,经过3天的激励角逐,最终各个项目获奖名次揭晓。其中,我校队员区俊涛获得男子甲组单打第三名,高杨钧获得女子甲组单打第四名,团体获得第七名;在华南赛区——广州公开赛中,我校女子团体(董晶、高扬钧、区婉萤)获得甲组第三名及参加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全国赛团体赛及单项赛的资格;男子团体(区俊涛、黄伟晋、罗泰宇)获得甲组第七名及参加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单项赛的资格。(文/图 体育部 陆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