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华南农业大学代表团成立大会召开

编辑:admin     来源:体育部     发表时间:2015-03-20     点击:1283

    为激励我校体育健儿们在“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奋力拼搏,力争优异成绩, 3月19日下午在田家炳综合训练馆举办了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华南农业大学代表团成立大会。



    陆华忠副校长、体育部卢三妹主任在大会中作出富有感染力的讲话,激励教练员和运动员在运动会中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挑战自己。在赛场上展示出华农人的精神风貌和风采,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为校争光!





   “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是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省大运四年举办一届。竞赛分组为男、女子甲组、乙组(乙A、乙B)、丙组。本届各项赛事将于2015年3月至7月陆续举行。场地分别设在我省各高校校区内。我校将派出12支队伍,164名运动员和33名教练员、团部成员组成的华南农业大学代表团,参加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男子)、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健美操、定向运动共11个项目;并参加乙组羽毛球项目(高水平运动员)。



    我校在历届大运会上取得良好成绩。第五届大运会我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游泳队有三人次破省大学生运动会记录;第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我校在甲组比赛中获1银4铜,团体总分第9名,乙组获1银1铜的成绩;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在甲组比赛中获3铜,团体总分18名;第八届大运会我校成绩大幅度提高,乒乓球队获团体第三名,男排团体第四名,键球团体第四名,足球团体第五名,田径团体第八名,乒乓球女子双打银牌,田径项目更是获得一银四铜的好成绩。我校羽毛球队在这几年发展很快,成绩斐然,在去年的全国比赛中更是获得乙组男子团体第五名,甲组女子团体第六名,在甲组男子双打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相信在本届比赛中他们一定会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再铸辉煌!




(图:杜子韬/文:杜子韬、包瑞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