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部新一届党委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admin     来源:体育部     发表时间:2015-05-05     点击:202

       4月28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会的换届大会在15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卢三妹主任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徐添庆同志了《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推进部工作的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对体育部四年来的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运动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选举产生了体育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形成,标志着体育部党建工作又跨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展望未来,新一届领导班子、总支委员任重道远。本部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必将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努力使学校体育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