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足球队参加广东省第九届大运会足球比赛揭幕战

编辑:admin     来源:我校微信号     发表时间:2015-05-11     点击:550

  

       59号早上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揭幕战在广东金融学院赛区打响,由华南农业大学足球队对阵广州大学足球队。   
       比赛前二十分钟,华南农业大学足球队对广州大学足球队展开围攻,并创造出了大量的进攻破门机会,但是由于机会把握能力不足和运气不佳,我校足球队先是射门击中球门横梁,然后又是几次绝佳机会没有化为进球,导致队员们心态发生变化,进攻时心情开始急躁、防守中注意力开始不集中。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由于后防失误被广州大学足球队抓住机会打进一球,暂时0:1落后。                 

      

       易边再战,我校足球队在进攻中依然创造出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后防线的又一次失误,将我校足球队逼上绝境,对手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我校足球队以0:2落后。
       比赛还有十分钟就要结束,但领队、教练组和队员没有放弃,教练组及时调整战术,换上两名队员进行最后一搏。刚上场的两名队员打出精彩配合,场上局面发生扭转,3号黄冬冬传中,19号张逸强头球打进一球,比分变成1:2。精彩场面两分钟后再次出现,9号王纪宙带球突破对方禁区,对方队员情急之下禁区犯规,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11号队员廖炳森顶住压力将点球罚进,比分变成2:2
       我校足球队在比赛最后三分钟上演了绝地反击,领队、教练员和队员们在赛场上发扬了逆境中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竞技体育精神,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取得宝贵的一分。这对华南农业大学足球队信心提升起到一定作用。 

                 

        比赛后,华南农业大学足球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再接再厉,力争在本届大运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