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2013级2014级游泳课上课的通知

编辑:admin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15-05-15     点击:16

20132014级各学生班:

 

    按照本学期体育教学计划安排,第1316周是游泳教学课与阳光体育游泳辅导课,辅导及考试地点为东区五山公寓游泳池。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2013级学生第13-14周是阳光体育游泳辅导课,15-16周是游泳考试周;2014级第1315周是游泳教学课,1416周是阳光体育游泳辅导课。

 

    2、请老师们在第11周及时通知2014级各班学生按照游泳课表上课以及2013级各专项班学生游泳考试时间、地点、考试标准及方法等相关信息。具体游泳课教学安排泳道及时间表挂在体育部体育教学指南栏。

 

    3、所有入场上课或考试学生需自带游泳衣、裤、帽凭校园卡刷卡入场,贵重物品不要带进游泳池。

 

    4、近期请及时游览体育部网页“教学指南”栏或向任课老师了解相关信息。请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体育部

                                     201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