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竞赛活动  校外活动

我校代表队在第19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获得佳绩

编辑:admin     来源:体育部     发表时间:2015-08-31     点击:672

    2015年7月28日-8月4日,中国大学生第19届羽毛球锦标赛在银川北方民族大学举行。本届比赛吸引了90所高校参赛,参赛运动员、教练员总人数为958人。比赛分为甲、乙组团体赛以及甲、乙组各5个单项赛进行。我校高水平羽毛球队由曾海清、林振平带队,许绩彤、赵样、梁定豪、曹国澎、曾洁琳、朱婉婷6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甲组男子团体和5个单项的角逐。经过顽强拼搏,我校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甲组男子团体第13名,许绩彤/曾洁琳和赵样/朱婉婷并列获得甲组混合双打第5名,曾海清、曾洁琳分别荣获“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称号。(文图/体育部 曾海清)

(责任编辑:陈芃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