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质测试  相关文件

学校召开体质测试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编辑:admin     来源:体育部     发表时间:2016-06-21     点击:208

    2016年6月20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部15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体质测试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体育部、学生处、教务处、校医院、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相关老师、相关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徐添庆主持。


    会上,徐添庆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学期体质测试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和存在问题。与会人员针对我校体质测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拟定的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参会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学生对体质测试工作的关心,对学校体质测试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体育部老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积极的回应,现场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与会学生代表认为,一、体育部在测试学生人数多、测试硬件较差、没有专门的测试专用场地等条件下,积极克服困难,较好地完成了2016年上半年的测试工作,非常感谢体育部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二、体质测试是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必须要完成的测试,等同于一门必修课,作为学生,应充分认识到体测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按时参加测试;三、学校应建立一个信息平台,及时收集学生对体质测试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体质测试方案,完善体质测试工作。


    最后,徐添庆书记对同学们关心、支持学校体质测试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体质测试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测试人数多,工作量大,受客观因素影响大(如天气原因),要扎实推进此项工作,需要精心的组织和周密的部署,更需要各相关部门各单位通力合作,齐抓共管,也希望同学们继续献言献策,共同努力做好体质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