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竞赛活动  校外活动

我校女篮荣获广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亚军

编辑:admin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16-12-12     点击:180

  12月8日,广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在广东药科大学进行,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女篮以42:37战胜广东白云学院,获得本次联赛的亚军。我校女篮教练于江杨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

  广东省十六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甲A组)比赛历时7天,共有8支精英队伍同台竞技。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女篮本着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做好每一次赛前准备和赛后总结,利用灵活的进攻技巧和多变的防守战术,战胜了在去年联赛中分别获得冠亚军的广东工业大学和暨南大学,最后一场比赛中,我校队员顶着伤病,克服困难,迅速进入状态,在防守和进攻端均表现出色,最终获得联赛亚军。( 文/图 体育教学研究部 校女篮陈秋羽)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