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竞赛活动  校外活动

我校男篮喜获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第六名

编辑:admin     来源:体育部     发表时间:2017-06-27     点击:312

  6月22日,经过七日激烈角逐,第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总决赛在广东科技学院落下帷幕。华南农业大学男子篮球队(以下简称华农男篮)以广东赛区的冠军身份参加了此次比赛,从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球队中脱颖而出,挺进八强,喜获全国第六。
  从去年12月的CUBA阳光组(广东赛区)基层赛到今年6月的CUBA阳光组全国总决赛,华农男篮一路披荆斩棘一举在广东赛区夺得冠军,从全国几百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全国赛资格。

  在全国赛中,华农男篮以小组三连胜顺利出线,十六强之战迎战湖北连续三届冠军队伍三峡大学,轻松制胜,无奈在多名主力负伤缺席的八强一战中折戟沉沙,惜负于携主场之利的东道主广东科技学院,遗憾止步四强。排位赛与去年全国冠军队福建工程学院顽强对抗,虽负告终却战出精彩,取得全国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创华农男篮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总决赛是中国大学生非专业组别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参赛的32所学校分别为各省、直辖市的冠军球队,代表着本地区普通本科生的最高水平。(文图/ 体育部 符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