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质测试  相关文件

关于在本学期对2015级学生进行体质测试补测的通知

编辑:admin     来源:体育部     发表时间:2017-10-31     点击:181

    按照华农校办纪要【2017】30号文的要求,决定在本学期对2015级学生进行体质测试补测,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准时参加测试,具体要求如下:

    一、补试对象:2015级学生(不含留学生、进修生、石河子插班生)

    二、测试项目:

男生: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引体向上、1000米跑

女生: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一分钟仰卧起坐、800米跑

    三、补测试间:第12周周末(2017年12月2—3日)上午8:00报到,8:30-11:30测试;下午2:10报到,2:30-5:30测试。(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补测地点:泰山区田径场

    五、补测方式与要求:

1.学生自行选择是否参加补测,不安排免缓测申请;如参加,可从今年上半年测试总评成绩和本次补测总评成绩中取最优一次,如不参加,则默认今年上半年测试总评成绩为第三学年体测成绩。

2.由各学院汇总学生测试名单,并在第九周周五(11月10日)17:00前将电子版发至108529969@qq.com邮箱,纸质版盖章报送体育部体质测试中心,不在测试名单里的学生,不安排现场测试。

3.以学院为单位,由老师带队组织学生测试。

4.学生测试时须出示校园卡或身份证,并穿着运动服装,充分做好准备活动,否则不能参加测试。

5.每个项目原则上只能测试一次,如遇测试成绩异常可以重测一次。

6.学生须按照老师安排的测试顺序完成所有项目测试,未测项目以零分计。

7.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按要求参加测试,因通知不到位造成学生没能按时参加测试或者学生个人不按照要求参加测试,体育部不再另外安排补测。

8.补测当天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者,将无法安排测试,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 。

                                                                       体育教学研究部

                                                                      2017年 10月31日           


                                                               

附件: 1. 附件1:2015级补测学生名单汇总表.xlsx

2.附件2:《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