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田径代表队在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斩获3金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18-12-04     点击:149

我校田径代表队在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斩获3金

  

  

11 月30日至12月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农行杯”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来自省内的74所高校参与了本 届赛事。其中,我校田径代表队在领队王进、教练员钞飞侠、潘林权、周华锋的带领下,共派出14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比赛。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以105分的总成绩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收获男女4*400接力、男子铁饼3块金牌,这是我校田径队自2007年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学校田径队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学校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与鼓励,更离不开队员们不畏艰苦、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田径队将继续传承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 神,在明年的全省大学生运动会中力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 (文/图 数学与信息学院 体育教学研究部 校报学生记者社 邓晓城  周华锋  张观胜)

本次比赛的成绩如下: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