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华南农业大学首届手球锦标赛圆满闭幕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18-12-14     点击:238

12月7日中午,我校首届手球锦标赛闭幕式在田家炳综合训练馆举行。体育部卢三妹主任、校团委吴斌副书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邵家声副书记、公共管理学院周正副书记、体育部吕立副主任以及本届手球锦标赛组委会成员出席了闭幕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式拉开了序幕,裁判长麦粤徽老师宣布了比赛成绩,获奖学院和同学陆续上台领奖。

我校18个学院25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历经25天的激烈竞争,最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了男子组和男女混合组双冠军,食品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本次锦标赛给我校各个学院爱好手球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更多的同学体验到手球运动不但可以强身健体,更是培养了大家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为把我校学子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添砖加瓦

本次锦标赛成绩如下:

男子组:第一名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名工程学院、第三名食品学院、第四名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五名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第六名电子工程学院、第七名公共管理学院、第八名资源环境学院。

女子组:第一名食品学院、第二名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名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名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五名林风人文联队、第六名动科海洋联队、第七名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八名园艺学院。

男女混合组:第一名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名数信人文联队、第三名材料与能源学院、第四名工程林风联队、第五名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名食品学院、第七名电子工程学院、第八名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