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在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喜获2金1银5铜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19-05-24     点击:165

 日前,四年一届的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落下帷幕。来自全省的109所高校参与了本次赛事,赛程为期6天。我校田径代表队在领队王进、教练员钞飞侠、潘林权、周华锋的带领下,共派出18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比赛。



 我校在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喜获2金1银5铜


经 过6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了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2枚、第五名5项、第六名1项、第七名2项的好成绩。其中邹士成获得男子铁饼金牌、苏丽丽获 得女子800m金牌、吴晓娜获得女子1500m银牌、苏丽丽获得女子400m铜牌、吴晓娜获得女子5000m铜牌、徐瀚捷获得男子跳高铜牌、陈洁欣、吴晓 娜、许铭尹和苏丽丽获女子4*400m接力铜牌、区泽豪、梁仁达、潘颂言和邓晓城获男子4*400m接力铜牌。

  此外,吴晓娜5000m成绩为19:53.08,打破了尘封14年的校运会纪录,将原纪录提升了整整17秒。在本次赛事中,共有7人在9个项目中达到了国家二级运动员的标准,最终我校以98分的总成绩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为了备战本次大赛,我校田径队队员自寒假起就开始了集训,开学后,更是增加了训练次数与加大了训练强度。为了保证训练效果,教练员和运动员经常利用周末 和节假日时间进行训练。我校田径队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艰苦训练、敢争第一的顽强拼搏精神、锲而不舍的体育精神以及对于田径本身的热爱。 参赛队员表示,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敢于争先的精神,争取在今年的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 (文/图 农学院  体育教学研究部 梁志君 钞飞侠)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