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部开展“学校史、知校情、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19-10-31     点击:198

1029日下午,体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校史、知校情、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全体教师参观学校校史馆。

  


在学习中,校史馆讲解员为老师们生动详尽地介绍了学校110年  来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老师们从珍贵的史料和先辈的创校历程中感受到了我校浓厚的历史底蕴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对我校优良的办学传统、鲜明的办学特色、  “修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风,“崇尚学术、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老师们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从学习学校的历史、校情开始,找到自己作为一名高校体育教师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继续传承和发扬学校的精神文化,牢记“立德树人”这一历史使命,砥砺前行奋进,共筑学校美好的明天。

(文/图  体育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