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乒乓球队在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19-11-25     点击:200

   11 月16日至20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为期五天的“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佛山市顺德区华侨中学体育馆举行。经过小组赛和 淘汰赛的激烈比拼,我校乒乓球队荣获本次锦标赛混合双打(许泽希/王佳丽)第一名、女子双打(雷璐华/蔡乐童)第五名、团体总分第5名的优异成绩。这是我 校首次在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取得双打项目冠军,实现乒乓球双打比赛成绩中历史性的突破!

   本届乒乓球锦标赛来自全省各大高校54支代表队661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由李嘉鹏、张晓萍老师为教练,赵东升老师为助理教练,共12名运动员参加 了甲组的比赛。我校运动员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华农人敢打敢拼,永不放弃的顽强拼搏精神。(文/图  体育教学研究部  张晓萍)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