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男子篮球队在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再获冠军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19-12-04     点击:139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再获冠军

  11月25日至3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甲A组比赛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举行,这是广东省67所本科院校非体育专业学生最高级别的比赛。

   我校派出了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参加了比赛,在体育部领导和教练员刘建涛、霍红、于江杨的带领下,我校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男篮先后战胜深圳大学、韶 关学院等强队,再次夺冠,并取得代表广东省所有本科院校参加CUBA(阳光组)全国赛的唯一资格,这是自2017年首获冠军后的又一次登顶。女篮也获得了 第六名的好成绩。

我校男女篮球队的运动员分别来自学校各个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强不息、敢于拼搏、勇于争先、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文/经管学院 于子雯 图/ 叶瀚钰 黎紫珊 卢沛君)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