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质测试  相关文件

关于本学期学生体质测试补测的补充通知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19-12-09     点击:1172

各学院:

根据本学期学生体质测试补测通知的要求,现将需参加补测的学生名单、补测当天的测试分组及学生参加测试的时间安排下发各学院,请各学院务必按照测试分组表(见附件1、附件2),及补测时间安排及时通知学生参加测试。测试当天需辅导员带队,学生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者,将无法安排测试,具体补测时间安排如下:

1.补测地点:泰山运动场(东区运动场)

2.补测时间1215日(周日) 上午8:00报到,8:30-11:30测试;下午2:10报到,2:30-5:30测试。

*上午补测的学院:资环、园艺、艺术、外语、水利、数信、兽医、食品、生科

*下午补测的学院:人文、农学、林风、经管、海洋、国际、公管、工程、动科、电子、材能


附件1:上午测试分组表.zip(已过期)

附件2:下午测试分组表.zip(已过期)



华南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