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庆祝建党99周年】 体育部党总支开展七一慰问走访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0-07-01     点击:11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体育部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庆祝党的生日,用实际行动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分头带队开展七一慰问走访活动。

71日上午,王进、吕立两位副主任暨总支委员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厚爱走进老党员、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进、吕立一行走访了5位老同志。两位副主任表示,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了解老同志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陈勋、邓卓星两位同志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