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部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牢记立德树人初心 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0-09-11     点击:189

[教师节座谈会]


体育部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牢记立德树人初心  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2020910日上午,体育部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邀请教师代表,交流工作经验,共同谋划体育部未来发展。部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委员代表等出席了座谈会。

党总支书记伍亚泰主持座谈会并致节日贺辞,代表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周婉峰、单宇、曾海清等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对自己在教学、科研、运动队管理自我提升等方面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为体育部的发展建言献策。今年新进教师谭巨全、吴瑾龙、黄飞等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吸收经验、弥补不足、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卢三妹主任在讲话中向各位教师提出希望,一是希望资深教师以老带新,帮助新进教师快速成长;二是希望新进教师谦虚好学,多请教、多学习、多观摩、多思考;三是希望新进教师保持平常心、奋进心,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四是希望大家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以培养优秀人才为使命,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水平。

伍亚泰书记在总结中强调,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教师节的寄语精神,努力做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 邓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