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共迎中秋国庆佳节 体育部举办特色庆祝活动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0-09-26     点击:220


共迎中秋国庆佳节  体育部举办特色庆祝活动


中秋、国庆佳节在即,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教工体育文化生活,体育部工会在922日下午举行了独具特色的庆祝活动。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体育活动庆佳节。

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开展了业务学习。体育部王进副主任部署了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体测中心刘建涛主任、李梅老师对体质测试工作方案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吕立副主任对运动竞赛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业务学习后,全体教师齐聚田家炳综合馆参加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分别设置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匹克球等活动项目。教师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欢快。大家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培养合作共赢意识,促进部内团结和谐氛围。


/邓卓星  图/李华云 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