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不忘教育初心,塑造优良师德师风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0-10-22     点击:202


——体育部举行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师德师风,增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020日,体育部举行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伍亚泰书记主持。

会上,伍亚泰书记首先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淬炼师德师能,践行育人使命”主题,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伍亚泰书记强调,一定要熟知、学透《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师德考核负面清单》等规定,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会议最后集体观看了2020年全国十大最美教师之一、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刘秀祥先进事迹纪录片:《刘秀祥:奋斗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