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竞赛活动  校外活动

我校男女排喜获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季军、亚军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0-12-11     点击:138

     



2020年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排球联赛(甲组)”于1114日在开平市体育中心举行。

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华南农业大学校排球队获得男子甲A组季军,女子甲B组亚军的骄人成绩

在本次赛事中,我校男排的比赛历经坎坷,但运动员们愈挫愈勇,贡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比赛!尤其面对历届强队中山大学男排时,我校男排顶住压力,顽强拼搏,最终战胜对手,夺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华农女排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强敌,一路披荆斩棘,全胜的成绩小组第一出线。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致,比赛后积极反思总结,展现了华农体育人顽强刻苦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B组亚军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既展现了我校排球运动员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排球精神也诠释了华农优秀运动员不畏困难、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日后校排球队也会继续努力,砥砺前行,继续为学校争光添彩!
















图文/杨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