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场馆管理  场馆情况

华南农业大学田家炳综合训练馆开放公告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0-12-11     点击:569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广东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华南农业大学体育场地的管理,在保障师生健康的同时提供安全可靠的运动场地,现将华南农业大学田家炳综合训练馆(羽毛球场)疫情期间开要求公告如下:

田家炳综合训练馆(羽毛球场)定于本学期924日开馆。

二、所有入馆锻炼人员须提前一天预约场地(订场电话85280865),电话预定时间为每天830---1130,到体育馆服务台扫财务处专用二维码进行缴费,羽毛球场地收费标准为900-180020/小时)1800-210025/小时),并按预约时间到馆运动,以避免人员聚集。或听从体育馆工作人员安排。

三、入馆时师生主动登记本人基本信息,必须携带一卡通、缴费凭证、穿运动鞋,符合规定方可入馆进行锻炼。

四、进入馆内,所有人员一定要爱护环境卫生,保持安全距离,不得随意丢弃垃圾和做出不文明的行为,科学锻炼,避免运动损伤。

五、疫情期间,为安全起见,本馆实行人流量动态管理。

六、体育馆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1800---2100   

周六、日 上午930---1130   下午1500---2100

七、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遵守体育馆管理制度,如有违反,后果自负。



                                                    体育教学研究部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