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深入排查安全隐患 ——体育部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0-12-28     点击:158

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部署,1223日,体育部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活动。体育部领导班子分别带领两个检查组,深入田径场、训练馆等教学一线,压实压牢安全防范责任,对体育场地的教学设施、保障条件、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办公室、场馆中心部分管理干部随同检查。

伍亚泰书记、吕立副主任带队检查了华山区、六一区、小五山、田家炳综合训练馆等场所。伍亚泰书记详细了解体育场地地面、灯光等设施情况以及值班室、教师休息室等场所配备情况,细致询问了场地管理规范。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做到心中有数、防范到位、降低风险;要进一步加强岗位规范管理,做好场地巡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体育部党总支伍亚泰书记(左二)、吕立副主任(右一)带队进行安全检查

 

卢三妹主任带队检查了泰山区、启林南区、启林北区等体育场馆。卢三妹主任要求有关管理人员要进行查漏补缺,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体育教学安全有序进行。她强调对于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及时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场馆中心负责人持续跟踪,直至整改落实形成密切配合、分兵把守、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的工作局面。

 


体育部卢三妹主任(右一)带队进行安全检查。

 

 

/图 邓卓星 杜子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