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1-03-01     点击:165

明确方向,统一思想,推进体育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26日上午,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体育教学研究部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由伍亚泰书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干部出席会议。


卢三妹主任代表班子作2020年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工作要点作了部署。她指出,2020年体育教学研究部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开展“体育微课堂”线上体育项目指导,统筹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圆满完成教学、体测、训练竞赛、阳光体育运动、场馆管理等各项任务,并在运动竞赛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在部署体育教学研究部2021年工作要点时,她强调要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工作要点,按照体育教学研究部“十四五”规划做好各项工作。王进副主任部署了新学期教学、体测、科研等工作。吕立副主任部署了新学期运动队管理、场馆管理和阳光体育运动等工作

(卢三妹主任作2020年工作报告和部署2021年工作要点)

(王进副主任进行工作部署)

(吕立副主任进行工作部署)


伍亚泰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学期会议精神,落实工作要点和各项工作任务,明确方向,统一思想,推进体育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抓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本领;二是抓基层党建,压实党支部书记责任,做到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三是抓党建品牌建设,推广运动队党小组试点建设经验,实现“让党旗在运动场上飘扬”。

(伍亚泰书记总结发言)


(文/图  邓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