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1-04-08     点击:107

46日下午,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广东省教育工委以及学校的工作要求,动员和部署体育教学研究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伍亚泰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伍亚泰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要抓落实、各党员要切实增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实效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握好学习重点。要紧紧围绕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6个方面的学习教育要求,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鼓励利用学习强国等多媒体平台资源通过看、听、说等多方式开展学习。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支部要及时总结宣传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最后,伍亚泰强调学习党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学习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党旗在运动场上、训练场上、竞赛场上飘扬,奋力开启体育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