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体育教学研究部举行党外人士午餐座谈会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1-04-14     点击:90

3月30日,体育教学研究部举行党外人士午餐座谈会。部领导班子与党外人士代表共进午餐,就统一战线如何围绕全国两会精神,推进体育教学研究部“十四五”规划,积极开展体育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伍亚泰主持。

会上,伍亚泰书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今年意识形态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报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部署。民主党派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并就改善教师休息室设施、提高年轻教师综合素质、改进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提高体育教师科研水平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部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有些意见、建议作了及时解释与回应。伍亚泰书记总结发言,他强调要认真对待党外人士代表的意见,能改即改、立行立改,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来落实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