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部门工会座谈会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1-04-22     点击:170

2021年4月21日下午,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了部门工会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2021年工会工作要点》,讨论了部门工会今年的工作计划,研讨了教职工近期的思想动态情况。

最后,伍亚泰同志在会议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出了部门工会要结合体育部的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塑造教职工的交流平台,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的感情交流;二是要时刻关注教职工的思想动态,深入基层了解教职工的所思所想,切实解决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三是要积极发挥工会的职能,做好服务工作,推进我校体育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为学校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