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2021年广东省学校匹克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1-05-26     点击:109

近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广州市匹克球协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学校匹克球教练员培训班于近日结束。

  

本次培训班共有包括华工、华农等18所高等高职院校、27所专职学院及12所中小学的老师参加,学员数近120名。我校体育教学研究部与广州市匹克球协会、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共同编制了《匹克球教练员基础培训讲义》,并主要承担此次培训工作。

培训班于5月22日正式开班,我校副校长钟强、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席郭鼎文、广州市匹克球协会主席王庆民等出席开幕式。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将理论学习与实战演练相结合,并进行技能鉴定,成功通过考核的学员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广州市匹克球协会联合颁发《广东省学校匹克球教练》证书。/体育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