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1-06-02     点击:133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体育教学研究部各级党组织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统筹安排,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5月18日,部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主任赵志宇副教授作《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改革开放发展史》专题报告。


赵教授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史几个重要历史阶段讲解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全体党员、教师深入了解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感悟党光辉而艰难的历程,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最后,部党总支伍亚泰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做到融在日常、充分利用党组织的 “三会一课”开展学习;抓在经常,充分发挥运动队党小组“让党旗在运动场、训练场和竞赛场上飘扬”开展学习;落在时常,党员干部、教师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将党史学习扎实落实到行动中,推动体育工作,用体育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