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南分区赛收官,我校网球队表现可喜 原创 体育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1-06-02     点击:202

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南赛区分赛于5月6-10日在江门市五邑大学举行。本次赛事有来自华南赛区三省、港澳两特别行政区的25支队伍共189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体育教学研究部主任卢三妹及罗书杰、陆光平、王一等教练团队带领我校网球队赴江门参赛。在三天的激烈角逐中,参赛队员及教练员不畏烈日酷暑,鏖战到凌晨,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团体第八名的成绩。


我校网球队自2001年建立以来,不畏艰苦,科学训练,成绩稳步前进。在球队备赛和竞赛过程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身示范,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动网球队积极参与到赛前训练中;赛场上胜不骄败不馁,认真总结,在面对高强度的比赛时,克服体能上的极限,积极调整自身状态,坚持到比赛最后一刻。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意志品质和竞技实力,也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有望在新的挑战中获得更优秀的成绩。




参赛运动员名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