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庆祝“七一”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1-06-24     点击:16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22日,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了庆祝“七一”建党100周年座谈会。会议共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团结动员全体党员教师、干部,坚定信念、牢记宗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凝聚起发展正能量。党总支书记伍亚泰主持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退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座谈。

伍亚泰书记代表党总支向辛勤工作在体育教学一线的全体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回顾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既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更是一部催人奋进的壮丽史诗。体育教学研究部的党员教师、干部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

会议邀请两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党史故事。61年党龄的刘可燊老同志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放牛娃”成长为大学教授的奋斗故事。他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他由衷地感到自豪。55年党龄的曾纪灶老同志根据自己在对越自卫反击战战场上的亲身经历,讲述他和战友们为了保卫祖国、捍卫和平而不惜牺牲、勇敢战斗的故事。他的故事感动了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两位老同志鼓励年轻教师要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体育工作多做贡献。其他代表也相继分享了自己在党的关怀培养下的成长故事和思想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的要求时刻体现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出贡献。

最后,卢三妹主任总结发言。她指出,座谈会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作为党员和高校教育工作者,要通过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好学校体育工作。伍亚泰书记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做合格党员”的庄严承诺,感悟思想、坚定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贡献。


/文  体育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