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网球运动队举行党小组成立仪式 暨党史专题党课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1-06-24     点击:187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体育教学研究部党总支着力在结合体育工作打造特色项目上下功夫,以运动队党小组为单位开展“让党旗在运动场、训练场和竞赛场上飘扬” 的特色党建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走深走实,教育效果扎实到位。618日,校网球运动队举行了党小组成立仪式和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研究部主任卢三妹出席活动并主讲了党史专题党课,教练团队罗书杰、王一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这是继校羽毛球运动队、校手球运动队、游泳运动队成立党小组后,第四个校运动队党小组。



卢三妹主任给运动队党小组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鼓励全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她围绕毛泽东的《体育之研究》,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体育不仅是一种竞技,还是一种文化、一种思想和一种境界。她强调了作为体育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不仅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训练,还应在自身做到科学训练的同时,积极引导身边亲人朋友科学锻炼,努力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后,队员们表示,这是队伍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时刻,要以革命精神为引导,刻苦训练,争取优异成绩。



 

附 

华南农业大学网球队党小组名单

党员教练:罗书杰、王一

党员学生:曾婉婷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郝俊钦、王玮、施乐轩、李颖妍、李子慕、王晓敏、黎文涛、任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