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1-09-01     点击:224

8月27日上午,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总结上学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部主任卢三妹、副主任王进、吕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卢三妹主任对上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过去一段时间,体育教学研究部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扎实做好体育教学科研、阳光体育和备赛训练等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卢三妹主任就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继续开展党史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二要紧紧抓住学校体育事业高水平发展有利时机,切实提升体育教育教学创新发展水平。三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统筹做好安全发展各项工作,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风险。


王进副主任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学工作纪律,抓好教学过程的规范性,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吕立副主任对训练竞赛、场地安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做好训练竞赛工作,争取更好成绩。


 

图      文:邓卓星

责任编辑:王一

审      定:邓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