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1-10-29     点击:104
9月28下午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干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伍亚泰作动员讲话。

 


伍亚泰书记首先传达了《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围绕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加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等4个方面的学习。要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做到突出“关键少数”、强化警示教育、紧扣巡视整改、增强教育效果等要求。


全体教师干部集中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广州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的多面人生》。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使全体教师、干部切实增强了纪律教育学习责任感和自觉,深化了对纪律规矩的认识,为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启良好开端


图文:体育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