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研究部召开师德建设主题教育大会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1-10-29     点击:142

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1012日,体育教学研究部东园2楼会议室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建设主题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伍亚泰主持了会议。

伍亚泰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把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教育大家继承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坚守教师职业操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亚泰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强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规范了教师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全体教职工要坚守规范;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在教书育人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教师观看了《闪亮的名字——2021年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先进教师典型深厚的教育情怀和使命担当,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育人事业贡献应有力量。

图文:体育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