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竞赛活动  校外活动

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我校队员斩获多金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1-11-08     点击:84
1028日至1031日,我校跆拳道运动队参加2021年广东省跆拳道锦标赛,喜获11金,10银,8铜,乙B组团体第一,甲组团体第七的好成绩。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华南农业大学跆拳道运动队的风采,是在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的又一次突破。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体育教学研究部副主任吕立和副主任王进领队,负责竞技的黄海峰、黄飞和负责品势的赵燕、田甜教练团队带领26名高水平运动员和13名普通组运动员赶往中山大学参赛。在两位领队的带领及教练员的认真指导下,我校运动员在历时4天的激烈竞争中,敢打敢拼,最终取得了甲组234铜,乙组974铜的优异成绩。

自校跆拳道组队以来,在领导的热切关怀下,教练员认真带训,教导有方,队员们努力训练,不忘初心,为我校争取多项荣誉。在以后的训练中,跆拳道校队一定会更加刻苦训练,力争为学校争光添彩,再创辉煌。



(文/图   华南农业大学跆拳道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