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体育教学研究部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2-03-01     点击: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春季安全检查的一系列部署,224日,体育部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体育部领导班子带领检查组,深入田径场、训练馆等教学一线,压实压牢安全防范责任,对体育场地的教学设施、保障条件、消防安全、防疫安全等重点领域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办公室、场馆中心部分管理干部随同检查。


    蔡汇民书记、王进副主任、吕立副主任带队检查了华山区、六一区、小五山、泰山区、启林校区的运动场地,将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员落实到位,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蔡汇民书记详细了解体育场地地面、灯光、场地围栏等设施情况,细致询问了场地管理规范。他强调,要提高对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安全检查要做细、做深、做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岗位规范管理,做好场地巡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图文:体育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