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副校长邓诣群一行来体育教学研究部调研

编辑:     来源:体育教学研究部     发表时间:2022-03-12     点击:115


39日下午副校长邓诣群、本科生院院长王建武、副院长曾曙才、副院长陈振明等一行7人到体育教学研究部调研,体育教学研究部书记蔡汇民、主任卢三妹、副主任王进、副主任吕立等一起参与调研座谈。

会上,体育教学研究部书记蔡汇民汇报了体育部的基本情况,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卢三妹主任从教学、思政、竞赛、阳光体育、体质健康、场馆管理、高水平运动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学生体质健康、场馆管理、高水平运动队管理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邓诣群副校长肯定了体育教学研究部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做好做细自身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体育部与其院系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做好平衡协调工作。并要求体育部在做好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相关活动,调动教职工的运动积极性,提升师生体质健康。


图文:体育教学研究部